hhhhh

新年快乐

【喻黄】圆圆圈圈(1)

天天这种话唠+机会主义者,真的非常非常适合记者这个职业啊
无脑轻松向,尽量写成甜甜的恋爱故事吧~

影帝喻×记者黄    
——————————开始————————————

新片发布会结束,记者群访环节┄

喻文州刚一出现就被围得透不过气来,一旁助理小声的喊了开始以后,不知道是哪家杂志的记者就先起了个头,紧跟热点的问了个跟电影完全没关的问题,不过观众肯定喜闻乐见就是了。
“这段时间不少男艺人都公开出柜,这事你怎么看?”
话筒都快递到喻文州嘴里去了,他也只是轻轻歪过一点角度避开,然后眯起眼睛微微一笑说:“大家能找到真爱并勇敢说出来,这很好。”
另一个记者抢着问下一句:“那如果是你也会选择公开吗?”
来来回回总是这么些问题,这些记者同样的问题和答案,他们还每次都能写出新花样。也不知道是在问出柜还是问公开,打得一手好太极。
喻文州并没有表现出任何不适,像是没看出记者的圈套一样,脸上保持着一贯的笑意,用温柔的声音说:“如果时机合适的话,自然会公开。爱和爱人都一样,还是要在阳光下才更灿烂。”
完美又俗套的答案,却避开了陷阱。
喻文州深谙娱乐圈的说话之道,意味不明的问题,他向来能够迎刃而解。
机会主义者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的,已经在记者群中蹲守了一下午的黄少天终于找到机会,马上一针见血地问道:“你指的公开是性取向还是感情状况?”
说完,他似乎很满意自己的这个问题,得意的舔了舔嘴角,然后礼貌性的对着喻文州笑了一下,不经意间露出了他尖尖的小虎牙,像个偷袭成功的小狐狸。
喻文州顿了一秒,眼神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东西,瞟过一眼黄少天胸前的工作牌,似乎什么东西得以确认,带着眼里藏不住的喜悦说:“我个人认为,当然还是女孩子更可爱一些。”
喻文州说完看向黄少天,在所以人都以为这个话题结束的时候,他笑意更深的开了口:“不过要是少天这样的,也不是不可以。”
黄少天脸刷的就红了,语无伦次又不甘示弱的盯着喻文州:“你……你……我什么样的……”
半天没说出句话来,黄少天又羞又恼,鼓起腮帮子偏过头不再看喻文州。虽然知道这只是随口的调侃,但试问,谁被这么一又帅又温柔的大明星笑眯眯的盯着调戏还可以内心毫无波澜!!简直犯规嘛!心机鱼¦•ˇ₃ˇ•。)

接下来的采访继续着,喻文州还是一样沉稳又冷静,每个回答都滴水不漏。但他的眼神却没再从黄少天身上离开过。

少天,好久不见。

评论(2)

热度(70)